星期日, 12月 9

以 Android ROOT Android


 可以用手機來root其他Android 手機的軟件

  XDA 開發者製作了一款手機軟件,可以通過安裝該軟件的手機對其他Android 手機進行Root破解。

  獲取Root權限的方法很多,可以是通過ADB終端,也可以是用1鍵工具包,不過這些都必須通過電腦才能進行。



  國外手機愛好者製作了一款無需電腦便可對手機進行root的軟件Root Transmission。該軟件需要安裝在一部支持USB OTG功能的手機上,還需要對應手機的一件root腳本文件。

軟件的root界面
  軟件的使用過程異常簡單,只需按下“Root!”按鈕即可。過程中會有一個類似終端的窗口顯示Root的進程。

  開發者稱,目前該軟件還不穩定,並且有可能會被系統強制關閉,不過並不會讓手機變磚。只要root的腳本沒有錯誤,整個過程便不會有差錯。

  值得留意的是,這個軟件並非支持root所有的設備,比如必須使用Odin軟件的三星系列機型便會有一定麻煩。

  有興趣嘗試的人,可以點擊這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