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0

Google Now 升級變身為最佳旅行伴侶


你是Google Now的粉絲嗎?如果是的話,我們要帶給你一個好消息,這款屢獲殊榮的數碼助手在節日前夕適時的升級了一些旅遊相關的功能。這次的升級也增添了語音操作功能。
包括目的地的天氣預報、顯示登機用的機票QR碼、周邊景點和慶祝活動提示、旅行網站推薦和博物館探索幫助。

從告知你的旅行目的地的天氣狀況開始,以及在機場自動顯示出你的登機信息,以及登機牌二維碼。再到提示你到達目的地後可以參加的各項活動——旅行者有了更充分的理由把自己的安卓手機放在身邊。
下面列出了旅行中提示的內容:
· 附近的活動
· 為你的搜索提供建議
· 網絡訪問獲得登機牌(僅限美國,將會擴展到更多國家)
· 旅行目的地的天氣情況
· 總結大約一個月內的散步,騎車活動
· 生日提醒
由於新增加了語音功能,你可以在Google+網頁通過說“向Google+來發送信息”來創建一個新的信息。對一首不熟悉的歌感到好奇?只需要簡單的說“這是首什麼歌?”就可以得到答案。你還可以通過說“掃描條形碼”來獲得產品的相關信息。
通過點擊Google Play來升級你的Google Now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