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9

三星S Pebble重命名為Muse 美國售價50美元


 雖然我們仍然不知道是什麼造成了三星花瞭如此長的時間上架S Pebble MP3播放器,但是開心的是最後終於看到了還比較大範圍的發售。在10月份時上市南韓市場後,這款音樂播放器也準備開始在美國銷售了。



然而,距離這款小傢伙的發布(緊接著Galaxy S3)大約7個月的時間過去了,現在又要重新命名了。當然,這只是簡單地改變了一些表面的東西,其實內在的規格參數依舊和我們最開始了解的是一樣的。

現在這款播放器被重新命名為三星Muse,這款“完美三星Galaxy手機伴侶”將以同樣漂亮精緻的夾子設計在美國的市場跟大家見面。它有著4GB的內部存儲空間以及17個小時的電池待機時間。Muse(跟我們所知道的搖滾樂隊沒有關係)支持所有的常用音樂格式,包括MP3、WMA、OGG還有FLAC,但是它不帶有Wi-Fi或者藍牙功能。

這意味著你需要用一個Micro-USB線纜來將Muse和你的Galaxy S2、S3連接,因為這樣你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上的Muse Sync app來轉換音樂,而無需通過一個PC電腦,這還是很方便的。
Muse的尺寸也是非常輕巧的,但是你必須要小心一些,不要把這個小東西丟在了你的大房子裡,因為它太小了以至於你很容易就會找不到它了。而且它像羽毛一樣地輕(只有13.7克),所以總而言之,三星準備給它定價為49.99美元來體現它的價值所在。

我們仍然沒有這款設備確切的ETA,但是根據亞馬遜網站的表單來看,它已經上架大理石白和水晶藍(多加了10美元)的款式,所以距離它的到達時間應該是不遠了。所以親們,現在還有人仍然非常期待它嗎?因為重新命名會讓你對它產生多一點興趣嗎?或者會少一些興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