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1

素諾基亞 EOS 新功能 - 可以手動對焦 !?


諾基亞EOS相信是不少人期待的對象,這款傳聞擁有4100萬像素攝像頭的旗艦新機現在又有了最新的信息。根據一名據稱通過特殊渠道試玩了該機的網友在WmPowerUser披露的信息稱,諾基亞EOS將採用聚碳酸酯材料機身,攝像頭擁有氙氣閃光燈和輔助聚焦燈,並配備有自動鏡頭蓋,但觸控屏尺寸與分辨率則與諾基亞Lumia920保持一致。


裝備自動鏡頭蓋
根據這位試玩了原型機的網友的爆料,諾基亞EOS的機身採用了聚碳酸酯材質,並且機身兩端非常薄,這使得手機看起來更輕薄,至於機身中間的部分則與諾基亞Lumia920厚度相當,這似乎說明該機的攝像頭與諾基亞Lumia925一樣被設計在機身中央,所以在厚度上會略有增加。
同時諾基亞EOS的攝像頭造型同樣也是圓形的,但並不那麼突出。裝載了氙氣閃光燈,但包括閃光燈和鏡頭在內都要比諾基亞808PureView更小。此外,與之前的諾基亞N82一樣,在氙氣閃光燈旁邊也配備了紅色的LED 燈,以便在弱光下實現輔助對焦功能。

當然,諾基亞EOS比較特別的地方是為鏡頭配備了自動鏡頭蓋,當拍照應用開啟時鏡頭蓋會自動打開。不過,根據這位網友的說法,諾基亞EOS這部原型機並未註明攝像頭的具體像素數,僅在鏡頭旁邊標註了“XX Megapixels”的字樣。

4.5英寸觸控屏
至於諾基亞EOS的觸控屏尺寸和分辨率則與諾基亞Lumia 920保持一致,但似乎觸控屏的材質更改成了AMOLED。同時手機的揚聲器被設計在機身底部,而且手機的重量也要比諾基亞Lumia920輕巧不少。

除此之外,這位網友還在諾基亞EOS中發現了一個名為“Nokia Pro Camera”的新應用,其特色是擁有全新的界面,甚至還可以手動對焦。同時WmPowerUser還從其他消息源確認了以上信息,並披露稱諾基亞這款新機不會推出多種顏色版本,因為這樣看起來很奇怪。還有就是該機並不支持無線充電功能,但會像諾基亞Lumia925那樣可以通過更換後殼來實現該功能。

或今年9月推出
至於諾基亞EOS的具體發佈時間方面,此前英國《金融時報》曾經披露稱諾基亞EOS會在今年七月份發布。同時這款新機在銷售模式上將效仿當初的諾基亞Lumia920,會由美國運營商AT&T獨家首發,然後才會在1-3個月後推出國際版本。
不過,根據知情人士最新的爆料披露,諾基亞EOS將可能會在夏秋之際推出,至於時間點則直指今年九月份的諾基亞2013世界大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