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1

單車 LED 無敵燈飾

   對於自行車愛好者而言,自行車除了性能要優秀之外,如果有超炫麗的外觀和吸引眼球的特點,或許會更讓他們高興。之前,為自行車打造的LED燈裝飾已經出現不少,但這款名為Monkey Light Pro的LED產品或許會更讓人眼前一亮。



  Monkey Light Pro是一款由自定義LED燈組成的裝飾條,它安裝在自行車的車輪支架上,具備一定程度上的防水以及抗震功能。使用時,每個車輪需要安裝4條光帶,利用其內置的重力加速度計和夜間光殘影效果,計算出每一個光帶的顏色和釋放時間,從而讓自行車產生非常美妙的動態圖片。

同時,Monkey Light Pro內置了多種預設圖案,支持用戶通過一個專門的WEB軟件創建一個圖片播放列表。值得一提的是,Monkey Light Pro甚至支持播放JPG,GIF,PNG,AVI,MPEG,MOV,QT,FLV等多種格式的電影和圖片,適用範圍相當廣泛。

  目前,這款產品配備了一塊7000mAh可充電鋰電池,一次充滿電可根據亮度,續航3~8個小時之間。至於其價格,為495美元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