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2

新一代最強拍照手機 : 諾基亞Lumia1020

Nokia 傳說中的新旗艦 Lumia 1020 終於登場。把 Nokia 口中的「4,100 萬個理由」謎底揭曉,答案就自然是第二代 PureView 4,100 萬畫素感光元件。
按照 Nokia 的說法,Lumia 1020 所配備「市面上智慧型手機中最大的背照式感光元件」,而4.5 吋 AMOLED PureMotion HD+ 螢幕( Gorilla Glass 3)解析度為 1,280 x 768(螢幕高寬比 16 : 9)的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產品中的超靈敏觸控功能也得到了保留。其它規格則有雙核心 1.5GHz Snapdragon S4 處理器、2GB RAM、32GB 內建儲存容量和 2,000mAh 的電池。



作為一款主打拍攝功能的手機,Lumia 1020 擁有六塊 Carl Zeiss 鏡片、手動快門、Xenon 閃光燈(可調節不同亮度)和第二代光學防手震機能。軟體方面,Nokia 為其新增了一款名為 Pro Camera 的應用,讓用戶可以像使用真正的相機一樣,自行調節閃光燈、聚焦、ISO、白平衡、曝光、快門速度等。
至於錄影的話,Lumia 1020 可以在 4 倍變焦下拍出 1080p / 30fps 的影片(6 倍變焦下可拍攝 720p 影片),而其內建麥克風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下也能提供高品質的錄音效果。另外在 Pro Camera 中,使用者還可以進行重新構圖、變焦、改變照片方向等操作。如果用戶想透過電郵、社交網站等分享自己所拍攝的影片的話,手機會自動生成一個 500 萬畫素的版本便於使用者上載。


Photo Samp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