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2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畫面曝光 [2]

        新版Android4.4 KitKat系統最近被炒得火熱,但目前新系統版本的特性卻並未有更多信息被披露。而現在,由谷歌韓國在網絡上洩露的一張屏幕截圖
,則為我們帶來了Android4.4 KitKat系統更多的信息,包括狀態欄的配色以及調試圖標等的變化,或許意味著新版本系統會在UI界面上出現較多的改變。

屏幕截圖曝光
此次曝光的屏幕截圖據稱是谷歌韓國在展示其最新版韓國輸入法時,而意外的洩露了Android 4.4系統的新界面。而從曝光新界面來看,Android 4.4系統的狀態欄主要配色為灰色,這與過去果凍豆(Android4.3等版本)系統的藍色有著較大的差異。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新系統的調試圖標也同樣出現了變化,並且有些出人預料的是,其截圖的左上角工程模式圖標由原來的果凍豆變成了一個貌似酸橙派蛋糕的圖標。由此看來,這張截圖的版本號或許還需要進一步進行確認,到底是Android4.4 還是真正的Andr​​oid5.0版本。

與部分傳聞相符
儘管如此,這次曝光的截圖還是證實了此前有關新版本的一些傳聞。根據此前披露的消息稱,Android 4.4系統中將在系統管理、通知欄、圖庫等功能進行一定的修改。系統中將改變文件碎片化、配備新的通知欄和默認配色、以及可視化圖庫功能等。很顯然,包括通知欄和調試圖標的變化等截圖已經證實了上述說法的真實性。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畫面曝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