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8

三星高管坦言Galaxy Gear缺乏關鍵性創新

日前三星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管表示:“我們已經意識到,三星Galaxy Gear產品缺乏關鍵性的創新,沒有殺手鐧。不過隨著三星在Galaxy Gear項目特別是用戶界面設計和用戶體驗方面的投入不斷增加,我們相信未來在客戶滿意度方面將會做的更好。”


目前我們尚沒有確定這段採訪是否來自於三星營銷副總裁Lee Don-joo,但這與他在接受《韓國時報》採訪時所表達的觀點十分相似。李東洙在接受《韓國時報》採訪時表示:“三星Galaxy Gear將改進軟件調整併且重新聘請新的UI設計專家,並且公司已經決定要加大研發力度,並且著重開發全新的用戶界面。”此外,在採訪時Lee Don-joo將Galaxy Gear的描述歸類為“wow product”,同時他也重申將在下個月發布帶有可彎曲屏幕的相關全新設備,並且柔性顯示屏有望將在出現在智能手機上。

根據此前的報導,三星第二代Galaxy Gear已經在研發當中,並且預計將於明年一季度的CES或者MWC大會與用戶見面。而對此三星公司的解釋則是:第一代的Galaxy Gear是為了收集用戶對於智能手錶產品的功能需求,其作用就是為了試探產品的市場反映,為下一代產品的研發提供方向做足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