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4

Google證實Android 4.4名稱 代號為KitKat

 Google正式宣布Android 4.4開發代號「KitKat」,將會與雀巢共推Android KitKat限定版合作行銷計畫。Google Android與Chrome事業部門主管Sundar Pichai透過Google+宣布,新版本Android 4.4作業系統將會以雀巢公司出產的巧克力餅乾KitKat作為開發代號,延續Android 以 甜品 命名的傳統。

而Sundar Pichai 的發言不僅更正了流傳的新Android將是Android 5.0說法,也證實Google並非採用謠傳已久的「Key Lime Pie (檸檬派)」作為命名。另外,Sundar Pichai 也同時公布代號「KitKat」的Android雕像外觀。
Android裝置也宣佈啓動了累積已達10億次,Google表示希望Android KitKat平台將可為大眾帶來優異的使用者經驗,雖然仍未釋出平台規格的相關細節,但是根據Google過去的操作模式,預期Android KitKat將會搭配硬體產品一同推出,提供使用者完整的操作體驗。

隨著Android KitKat網頁的開放,但除了Android作業系統過去的發展歷史之外,還可見印有Android機器人大吃KitKat巧克力的包裝盒,顯示Android KitKat為Google與雀巢兩家公司的正式合作。
由9月6日至明年1月31日止,消費者只要購買印有Android機器人大吃KitKat的KitKat巧克力特殊包裝,除了可享有好吃的巧克力餅乾,並且還可透過包裝盒上資訊,將超過1000台的Nexus 7平板電腦、價值5元美金的Google Play點數、以及包括免費8盎司KitKat Mini的2萬張折價券帶回家。

可惜的是,Google與雀巢合作的Android KitKat特殊包裝產品,僅限於美國境內可以購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