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2

Android 平台智能手錶 AI Watch 亮相可撥打電話


目前的智能手錶領域發展勢頭可謂非常迅猛,新的智能手錶產品如雨後春筍一般出現。而最新的這款名叫AI Watch的產品就是一款最新加入戰局的成員。AI Watch不僅僅是一塊智能手錶,同時最大的亮點就是它還是一台獨立的Android手機。
目前這款AI Watch已經在Indiegogo眾籌網站上開始募資,並且受到了不少投資者的青睞。
 從AI Watch在Indiegogo上的說明信息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AI Watch手錶擁有獨立的SIM卡插槽,支持850/900/1800/1900MHz的頻段,當然也包括3G網絡。另外AI Watch搭載了1.2GHz雙核處理器。同時,AI Watch基於Android 4.0.4系統,擁有4GB存儲空間和512MB運行內存,配備了一塊240×240分辨率的1.54英寸觸摸屏幕,另外還擁有一塊500毫安容量電池及一顆500萬像素攝像頭,AI Watch甚至還有自己虛擬的語音助手功能。
如果這款AI Watch智能手錶能夠最終量產,那麼售價將會保持在279美元(約合港幣2200元),而這個價格與三星的Galaxy Gear基本在同一檔次。AI Watch在Indiegogo上的籌資目標為10萬美元,根據目前的形式來看前景還是非常樂觀。感興趣的消費者可以看看這款AI Watch的演示視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