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

NEXUS 5 正式發售


香港時間11月1日凌晨消息,在登陸Google Play商店短短幾分鐘後, Nexus 5 即馬上售罄,而其他機型至少在美國市場上的發貨時間則繼續推後。

  在Google Play商店中,黑色16GB版Nexus 5智能手機現已被標記為售罄狀態,白色16GB版的發貨時間已達11月8日。Google Play稱,黑色16GB版的“庫存已清空”,將在不久以後補貨。與此同時,32GB版的發貨時間也已到了11月8日。

  在其他國家中,發貨時間也在繼續推後,其中加拿大市場上所有機型的發貨時間都已到了11月8日。

   Google 週四正式開始在Google Play商店中出售Nexus 5智能手機。此前幾週中,這種手機的大多數規格和349/399美元的價格都已在市場傳聞中曝光。目前,Nexus 5在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法國、德國、西班牙、意大利、日本和韓國市場上有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