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1

如何在 紅米 上 回復真正的 Android 身

 紅米的確是一部非常便宜的四核心手機,但奈何 定製了的紅米 抽起了 google 軟件的部份,究竟如何做才可以令紅米變回真正的 Android 手機呢?




ROOT 大師』是用來 root 紅米的 有效軟件,下載後請依照以下步驟:

1:當您的手機出現『允許 USB 偵錯』訊息的時候請將『一律允許透過這台電腦進行』的選項勾起並按下『確定』即可。

2:接著您會看到 MIUI 穩定版不支持 ROOT 的警告訊息,此時請當做沒看到這訊息出現按下『確定』。

3:接著您還會看到這個『安裝遭封鎖』的訊息,此時請無視上面的警告訊息直接按下『解除禁止』。

4:解除禁止之後您會看到 ROOT 大師要用來取得 ROOT  權限的軟體,這時候請按下『安裝』即可。

5:最後您就會看到您的紅米機裡面多了一個『授權管理』代表您已經 ROOT 成功了。


接著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在將 TD 版的紅米手機增加 Google Play 商店、通訊錄同步、日曆同步等相關服務。

1:接著請到『應用商店』當中搜尋『Google』這組關鍵字。

2:最後您就可以找到『谷歌應用下載器』,點選『安裝』即可。

3:安裝完畢之後請打開『谷歌應用下載器』之後將您需要的 Google 功能點選安裝即可讓您的 TD 版紅米手機也能享用 Google 所提供的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