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5

Moto X+1將有25種後蓋皮革木質齊上陣

雖然現在還不清楚Moto X升級版會在何時推出,但這款被命名為Moto X+1的新機日前還是有最新的消息曝光。根據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披露的說法,未來的Moto X+1將有多達二十五種後蓋可供選擇,包括實木材質(柚木、竹、紅木、烏木)以及皮質(有黑色、紅色、灰色和藍色)等等。


25種後蓋可選擇

經常關注Moto X+1的朋友,或許都還記得這位爆料大神曾經披露過去該機會有皮質後蓋版本推出的說法,而現在evleaks又在推特上洩漏出Moto X+1所擁有的包括色彩搭配,後蓋材質在內的總共二十五種定制選項。其中,皮革材質有四種顏色可選分別為黑色,紅色,灰色,藍色等。而實木材質也同樣有四種可選,分別為柚木、竹子、紅木和烏木。

當然,該機比較常見的塑料材質後蓋所擁有色彩款式則更加的豐富,將會包括暖色系的紅、橙、青檸檬色、藍紫色、深紅、紫紅色、酒紅色,中性色系的石板色、紫色、煙色、黑色和粉筆色,以及冷色系的海軍藍、藍綠色、橄欖色、寶藍和蘭綠色等等。

或推行貨版本

有些可惜的是,目前除了手機的名稱和後蓋材質,我們對Moto X+1的其他功能規格幾乎是一無所知。但該機的名稱來看,Moto X+1應該不會成為定位高端的機型,預計同樣會延續Moto X的路線,通過實用的硬件配置來實現相對流暢、人性化的功能,同時應該還會加入對Moto 360智能手錶的支持,以及繼續提供Moto Maker可定制服務。

不過,相對Moto X無緣國內市場的遺憾,隨著聯想完成了對摩托羅拉移動的收購,這意味著Moto X+1有可能會有行貨版本登陸國內市場,至於品牌方面可能會叫做“Motorola by Lenovo” —聯想旗下摩托羅拉。此外,根據業內人士的預測,這款Moto X的升級版本有可能在今年夏季推出。

沒有留言: